台媒因为这么个消息又hi了,我们实在懒得批了……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这是一条我们已经懒得去批的台媒新闻了。

  上月26日,环环曾报道 ,波兰一家名叫“逆流而上电视台”的奇葩自媒体公然鼓吹“台独”让岛内绿媒欣喜若狂了半天。

  然而,事情还没完。

  10日,又有台媒爆料,一些境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也公然举标语,鼓吹“台独”。

  综合台媒消息,波兰媒体Niezalezna驻台记者沈汉娜(Hanna Shen)昨日在其推特上贴出一张照片,照片中有5人手上拿着写有“对台湾说好”“对中国说不”的标语↓

  对此,台湾“中央社”宣称,这是波兰电视台节目播出后引发的“浪潮”↓

   

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截图

  文章还称,响应这个浪潮的“知名人物”还有以色列演员诺夫(Harel Noff),波兰歌手贾罗米(Niepoprawny Jaromi)甚至将其支持台湾的歌曲上传到某视频网站。

  环环立即查了一下这位以色列“知名演员”,发现这名叫诺夫(Harel Noff)的演员资料寥寥无几……

  不过,这种鼓吹“台独”的老套路,台媒又一次拿来翻炒,实在懒得批。

  就看看岛内网友怎么说吧:

  有网友在几日前的某视频网站上发现了波兰歌手贾罗米支持“台独”的歌曲,表示这些外国人这么干,实在无聊↓

  

  也有网友说:这些支持“台独”的人,应该是被花钱雇来演戏的吧↓

  

  有岛内网友一语道破:“独立”还是统一,我们自己说了算↓

  

  10月26日,波兰自媒体“逆流而上电视台”(Idź Pod Prąd TV)发布了一段支持“台湾独立”的视频。节目还特别请来会说中文的波兰女子,用中文表达了波兰人支持“台独”。随后,节目还找来了8位波兰人,手持“对中国说NO,对台湾说YES”的标语,再次扬言支持“台独”。

  这段视频在岛内着实让“独派”和绿媒欣喜若狂,但不得不提的是,绿媒在报道中避重就轻,并未介绍这家波兰媒体的详细情况,只是称这是“一家波兰电视台”。

  然而经查证,这个名为“逆流而上电视台”(Idź Pod Prąd TV)的自媒体电视台其实是波兰一个很奇葩的极右翼组织。这一组织更是被西方主流媒体所厌恶,国外知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还一度封杀了这个极端组织的账号。

  而这个自媒体的粉丝量在YouTube上的订阅人数仅有1.5万,推特粉丝量更是仅有五千多。  

  就这“影响力”,台媒还说能“引潮流”,浪花也打不起来吧。

版权作品,未经环球网Huanqiu.com书面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。